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有感而发

我真的变了吗。。
以前的我。。到底是个怎样的人。。
现在的我。。又是个什么样的人。。
从她口中听说。。
原来好多人都讨厌我啊。。
听到了这些话。。
说不伤心是假的。。
可是我还能怎么做。。
嘴巴是长在人家的脸上。。
难不成要我去赏那些人几巴掌吗。。
反正还剩下两年。。
就忍一忍吧。。
突然觉得自己好颓废。。
在我生活上。。没有一样事情是成功的。。
学业。。友谊。。人际关系。。等等。。
一瞬间。。感觉上我好像失去了很多。。
这些东西。。不可能再回来了。。
好多事情真让我预想不到。。
好想从新开始。。
但是绝对不可能了。。
每天挂在脸上的笑容。。
似乎都不属于我自己的。。
到底要如何才能拥有真正的快乐。。
好想知道。。。

No comments: